美国人住房消费创下经济危机以来最高水平
2015-08-19
  据美国家居用品零售商和官方公布的数据,美国人在住房上的消费达到2006年来的最高,住房市场转向利好发展。

  本周二,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美国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二季度交易次数创新高。消费者销售额达到自2006年来的最大值。消息公布后,家得宝股票上涨3%至历史最高纪录,同比上涨47%。

  据悉,美国人在家电、灯具、厨房用具等方面的消费额都有所提高。家得宝单次消费额超过900美元的交易二季度上涨6%。

  家得宝财务总监卡罗尔·托姆(Carol Tome)表示:“当消费者把房子看作投资而不是消费的时候,他们就会改变消费行为,这正是我们现在看到的。”

  美国人消费行为改变的同时,新屋开工也有所改善。官方数据显示,从6月份到7月份,独户住宅的建造数量增加了近12%,创下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住房市场的利好发展在股市上也有所体现。家得宝的大对头——世界第二大家居装饰零售商美国劳氏公司(Lowe's )周二股价上涨1%。以KB Home(KBH)为代表的美国住宅建筑商们的股票涨幅更大。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将在非洲推出低价智能手机 售价87美元

    下一篇: 眼见游客汽车将坠海 路人淡定坐车头“压秤”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