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游客汽车将坠海 路人淡定坐车头“压秤”救车
2015-08-19

       据外媒18日报道,当有一辆汽车在你眼前即将“落海”,你会怎么做?土耳其的热心路人赶紧跳上车头“压秤”,稳定车身,还在引擎盖上谈笑风生,十分淡定。
       报道称,土耳其伊斯坦堡日前有一名男子停车时忘记拉手煞车,结果车子在他离开后一路向后滑行,几乎就要越过堤防溜进旁边的大海里。所幸有一群热心的路人见状,赶快跳上车头稳定车身,阻止汽车落水。一伙人更在引擎盖上谈笑风生等待车主返回,画面传上网后引发热议。


      照片中,数名见义勇为的路人坐在车头丝毫不慌张,还在车上有说有笑,抽烟或玩手机。随后警员及消防人员赶到,出动吊车将汽车拖回行人道上,化解这场虚惊。
       据悉,车主是一名游客,他租车到横跨欧亚两洲的博斯普鲁斯海峡游览,当他停好车便到附近的博物馆参观。警员事后到博物馆找到他,该名男子吓了一大跳,也庆幸有好人心救了他爱车一命。
    来源: 网易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美国人住房消费创下经济危机以来最高水平

    下一篇: 10个过期化妆品有妙用 丢掉太可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