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购买首套住房时间推迟
2015-08-18
  美国房地产信息查询网站Zillow近日作出调查,显示美国人首次购买住房的等待时间比上几代人有明显延长。根据调查,目前在购买首套住房之前一直租房的美国人,相比此前20世纪70年代的美国人要多出2.6年的租房时间,如今更多的美国人选择租房6年以上再进行首套房屋的购买。

  此前一代美国人在进行首套房屋购买时,平均年龄约为30岁,而目前这代美国人的首套住房平均购买年龄已上升至33岁。这种现象主要源于美国年轻人不懂攒钱、缺乏现金,且工作不稳定。而另一重要原因在于,如今的美国房价已达到美国青年收入的2.6倍,而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房价仅为购房者收入的1.7倍。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100强企业CEO高薪惹人羡 比普通员工多182倍

    下一篇: 玛雅金字塔隐藏千年神秘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