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成大菁英 培育班访问哥大
2015-08-22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8月14日,成功大学工学院菁英培育班暑期访问团,在经文处教育组及哥大台湾同学会安排下拜会了哥伦比亚大学科技风险投资公司(Columbia Technology Ventures)。驻纽约台北经文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哥伦比亚大学Rick Smith主任等共同参与访问。

哥伦比亚大学主任Rick Smith指出:“哥伦比亚大学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旨在确保学校的重要科技能有效地成功地转化为市场成果,从而造福全社会。我们很高兴在2015年为哥大创下近二亿美元的专利收入。”

本次成功大学工学院菁英培育班暑期访问团共有26名学生(大三至硕二)及1位随队老师,随队老师邱继正教授及总召徐翊捷表示,成大工学院菁英培育班于每年暑假举行为期三周的海外研习,今年的行程为7月26日至8月17日,前三周已前往印第安那大学及波士顿进行参访及与当地学生进行交流,并特别到纽约进行学校与企业的参访,访团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借由此次的参访,了解名校及企业的重点发展项目、透过教育体制上研发科技转及企业发展的讨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与思考深度。大纽约成功大学校友会会长赖灿宏、校友郑向元也都协助参访。

访问团是于8月11日抵达纽约,已陆续参观IBM、 纽约地铁控制中心等机构,并在8月12日拜会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由同样是成大校友的章文梁大使接见勉励,8月13日参访纽约大学理工学院 (NYU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由前院长Dr.David C.Chang安排工学院副院长KURT H. BECKER简报及参观学校绿化环保能源建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网络诈骗针对E-ZPass持有人

    下一篇: 音乐讲堂  永远的钢琴诗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