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不安全WiFi景点
2015-08-23

网路浪潮时代,3C产品发达,许多大城市景点都设有无线上网服务WiFi,公共WiFi的品质常被当成评断城市对观光客友善程度的依据。不过,以色列手机保全公司近日评出全球15个最不安全的公共WiFi地点,纽约时代广场名列第一名,法国巴黎圣母院及迪士尼乐园位居二、三名。

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手机保全公司Skycure去年6月至今年6月调查全球多个旅游热点的公共WiFi安全度,发现许多著名旅游景点及纽约、巴黎等大城市地标的公共WiFi均属高风险。

Skycure测试还发现,采用Android系统的电子设备,其网络风险比iOS系统的电子设备高出一倍。

Skycure表示,全球各景点提供的免费WiFi通常因为保全人力不足,而容易遭到骇客入侵,并窃取用户的个人资料、发放恶意软体给WiFi用户。

Skycure例举全球15个最不安全免费WiFi地点,大多为游客观光胜地,全球6座迪士尼乐园有3座名列榜单,包括巴黎、美国加州和奥兰多。

全球15个最不安全WiFi地点:

1.纽约时代广场
2.巴黎圣母院
3.巴黎迪士尼乐园
4.旧金山金门公园
5.香港海洋公园
6.拉斯维加斯大道
7.加州好莱坞星光大道
8.华盛顿联合车站
9.波士顿法尼尔厅
10.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
11.芝加哥海军码头
12.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教堂
13.曼谷大王宫
14.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15.西雅图派克公共市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杀人鲸围困 聪明海豹跳上快艇逃命

    下一篇: 研究:洗车液中的氢氟酸可伤害人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