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囚车倾覆 所载50名囚犯积极参与救死扶伤疏导交通
2015-08-31
       一辆载有50名囚犯的巴士,与一辆失控翻覆的大型货车相撞。当地警方获报后赶赴现场却大为惊讶,因囚犯们并没有上演逃狱戏码,反而帮忙受伤狱友,甚至现场指挥起交通。


       美国一条公路日前发生一起严重交通意外,一辆载有50名囚犯的巴士,与一辆失控翻覆的大型货车相撞。当地警方获报后赶赴现场却大为惊讶,因囚犯们并没有上演逃狱戏码,反而帮忙受伤狱友,甚至现场指挥起交通。

  根据外媒报导,这辆载有50名囚犯的巴士在亚利桑拿州8号州际公路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与希拉本德(Gila Bend)之间路段发生车祸意外,一辆载满除草剂的大型货车疑似车辆失控,当场翻覆,导致巴士反应不及一头撞上。

  由于当时50名囚犯在返回监狱的途中,亚利桑拿州警方担心囚犯借此脱逃,获报后随即赶到事发现场,然而之后所见画面,却让他们相当震撼。因约莫20名囚犯仅受到轻伤,大伙开始分工合作,有人拯救受重伤狱友,有人进行急救,甚至有人站在马路上指挥交通,展现出囚犯不为人知的一面。

  当局事后表示,由于巴士驾驶与2名囚犯伤势较为严重,随即派直升机将他们送往凤凰城的医院进行急救。8号州际公路也因交通事故紧急封闭。
    来源: 凤凰资讯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美科学家成功将熟鸡蛋变回生的 或可用于癌症治疗

    下一篇: 美通信巨头Comcast超高速有线网 至少快50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