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立法提高中产阶级加班工资 为罗斯福政府以来首次
2015-09-09

  本周五将是美国公民评议奥巴马6月份提出的提高加班工资法案的最终截止日期。依据该法案,年薪低于50400美元的雇员若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将有权享受相当于平时工资一倍半的加班工资。

  美国劳工部仍在审议该法规,白宫则表示希望该法规将在2016年实施。一旦实施,该法规将影响上百万的美国中产阶级。据奥巴马政府统计数据,提高工资阖值将使至少500万人享受一倍半的加班工资。经济政策研究所(the 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的数据则表明,该法规将促使雇主提供11.7万个新的就业岗位。

  此前的联邦加班工资法案还是大萧条时期的罗斯福政府设立的。该法规避免了劳工加班过长而又毫无补偿的情况。加班工资法案还能帮助产生新的就业岗位,因为与其支付一倍半的加班工资,许多企业都宁愿多雇一个人来完成对应的工作。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各行业客服排行榜:金融信贷业最佳

    下一篇: 世行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9月加息将打击新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