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发布开源软件 允许多方监管比特币转账
2015-09-17
  
  再过数月,IBM就将公布自行研发的区块链(Blockchain)开源软件,该软件将支持如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转账服务,更重要的是,它将使这种转账行为在世界范围内的计算机系统中留下记录并受到监管,从而保证其公开而又安全的进行。

  区块链技术可以被视作是比特币的“网上账册”,它可记录虚拟货币从某一网上钱包向另一网上钱包的资金流动过程。IBM自行研发的区块链技术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记录银行与国际商业公司之间的转账行为,更特别的是,它允许银行与商业公司共享同一个记录系统。例如,一个中国的供货商与美国的进货商各自在区块链软件上同意货物已送达,那么银行会立刻在网上进行支付。

  IBM并不是区块链技术的唯一研发者,网站Overstock.com与symbiont.io上周曾发布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平台,该平台可以简化并加速证券交易的过程。
    来源: 华尔街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股周三小幅上涨 原油价格收盘涨幅近6%

    下一篇: 夏普将推出世界首款8K电视 售价高达84万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