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网安公司CloudFlare获四大IT巨头投资1.1亿美元
2015-09-24
   周二,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loudFlare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最新一轮融资募集到1.1亿美元,谷歌、微软、百度和高通这四大IT巨头均参与了此次战略投资。

  CloudFlare表示,公司本轮融资由投资公司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牵头,参与者包括了谷歌、微软、百度,以及高通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高通风投(Qualcomm Ventures)。在本轮融资完成之后,CloudFlare已通过多轮融资募集到1.82亿美元资金。

  CloudFlare首席执行官马修·普林斯(Matthew Prince)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并不需要新资金注入,但需要同大公司结盟来增加公司的信誉,因为公司正着眼于未来进行的首次公开招股(IPO)。
    来源: 福布斯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宣布原油库存减少未阻止油价下跌趋势

    下一篇: Facebook宣布提供360度全视角视频内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