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提供360度全视角视频内容
2015-09-24
 
  周三,Facebook宣布,将推出360度全视角视频内容的服务,用户可进一步享受身临其境的内容。

  Facebook的360度视角的沉浸式视频将令用户在虚拟现实中的沉浸式体验中更进一步。用户在播放360度全视角视频时可自由选择观看的角度:如果是在网页上播放,用户可通过鼠标拖动画面来调节角度;而如果使用智能手机播放,则可以通过扭转设备来调整视角。

  目前,包括《星球大战》、探索频道、GoPro、勒布朗?詹姆斯的Uninterrupted、NBC的周末夜现场秀,以及VICE等媒体和内容商都已表示将支持Facebook的360度全视角视频。
    来源: 金融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初创网安公司CloudFlare获四大IT巨头投资1.1亿美元

    下一篇: 大众汽车CEO因尾气排放造假引咎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