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购物季 亚马逊将招募10万季节工
2015-10-21

全球最大网商亚马逊周二(20日)表示,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将为美国创造10万个季节性就业机会,主要集中在履约中心和分拣中心,其中包括数千个在普吉特海湾(Puget Sound)地区的职位,以应对今年年底假期采购旺季的购物潮。

总部位于西雅图该公司没有透露在华盛顿州地区将聘用多少临时工,只是说将雇用“数千名”工人。但亚马逊因应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有意追加更多人力。

亚马逊北美业务的副总裁迈克‧罗斯(Mike Roth)说,在最近几个月他们已经在美国各地招聘了超过2.5万个全职员工,在即将到来的购物旺季亚马逊将增加聘用10万个季节工。“去年的购物旺季期间,有数万名季节性员工在亚马逊找到了工作。”

根据零售商在线招聘网页显示,物流中心(Fulfillment Center)雇员赚取时薪是每小时13.75美元,而物流团队主管薪金是每小时14.50美元。

有意到亚马逊工作的读者可在workatamazonfulfillment.com网页上提出申请。

去年的圣诞购物旺季期间,亚马逊为美国创造了8万个季节性就业机会。亚马逊在美国拥有50多个仓储中心和20个分拣中心,拥有9万多全职员工。

在今年8月,亚马逊已在为设在新泽西密豆萨克斯郡(Middlesex)的卡特雷特(Carteret)市的新物流中心(Fulfillment Center)招募员工,该中心在今年秋季开始运行。据报,新的物流中心是一个占地100万平方尺的巨大仓库,需要500名员工为客户网上购买的物品打包。

该公司自夸潜在的就业机会不同于“普通”仓库,不仅为员工提供的薪水将比平均零售商高出30%,而且新招募的职工还可享受健康保险和高达95%的学费报销。目前仓库业岗位在新州和全美都在上升。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仅7月份仓库业工作就增加了1.4万个职位。

此外,美国其他零售商也开始招人。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沃尔玛(Wal-Mart Stores)计划招聘6万名工人,塔吉特(Target)计划招聘7万人,而梅西百货(Macy's )计划招聘8.5万名季节工。

据就业谘询服务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预计,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美国零售商的用工量将与去年持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与弟弟妹妹相比 长子长女最聪明

    下一篇: 美放软口风 默认人民币可短期贬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