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调降Prime会员价只针对新用户引老顾客不满
2015-09-28
 
  亚马逊为庆祝自家出品的电视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斩获五项艾美奖,于9月25日将自己的Prime会员服务价格由每年99美元降至每年67美元,但该优惠价格只有新用户才能享受,这引起了老顾客的不满。

  “我不会再续订我的Prime会员了,因为这一点不公平。”一位用户在亚马逊网站上评论,“难道是新用户一直在看这些电视剧,并帮助他们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才不是。很明显,我们这些老顾客已经没人关心了。”

  但新用户也需注意到,该优惠价格仅对本年度有效。明年续订时,价格仍将变回每年99美元,并且该优惠价格只在一天内存在。

  此次降价并非亚马逊首次进行Prime会员单日促销,亚马逊一月份为庆祝《透明家庭》获得两项金球奖也曾进行过单日促销。有专家估计,Prime美国会员数量今年将达5000万。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城市经济创经济危机以来最大增幅

    下一篇: 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安卓系统展开初步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