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二儿子:超人李泽楷其国内首款量产最美电动超跑菲斯克来了
2015-11-02
2014年的时候,李嘉诚的次子小超人李泽楷和国内的汽车配件业老大万向集团,一起参与收购了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菲斯克,而到了2015年底,马上就会计划在2015年底推出他们的最新的电动超跑车:菲斯克Karma就要来华上市了。


这款车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菲斯克Karma配备汽油电力混合动力,使用256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两台电动机,以及20.1 kWh锂离子电池组,峰值马力397匹,扭矩1300 牛米。



菲斯克Karma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接近500公里,仅需6.3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制在200 km/h。


菲斯克Karma作为一款新能源电动汽车,自然是非常环保的,百公里油耗仅2.1升,每公里仅排放51克二氧化碳,让那些同等价位的豪车汗颜,侧面的造型是菲斯科Karma柔和线条向后延伸,低矮的舷窗和,硕大的22寸的车轮极富冲击力。


菲斯科Karna很是修长,车头两个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菱形大灯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而下方那个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头底部还设计了一排菱形的进风口,车辆的未来感由此变的更加强烈。


内饰水准,远超美国特斯拉电动超跑,其内饰一律是真皮的,手感真心可以称赞....

菲斯科Karma车厢里面的全皮革的内饰包裹,双色拼接的不规则内饰搭配是一个比较大的创新,摒弃了传统内饰设计上的束缚。


内饰设计上依然简介为主,触摸式的10.2寸液晶屏是互联网汽车的一个重点之所在,在液晶的上方有一块木质的中空板,提高了不少的高级感。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车多久不开会坏?有可能只需一个星期

    下一篇: 无卡提款时代来临 手机令ATM吐钞将成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