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水机场惊现恐怖鳄龟 吓坏工作人员
2015-11-26





鳄龟作为一个外来物种,生存能力极强,攻击性也很高,一旦放入水里,就会疯狂不是本土鱼类,造成生态破坏,只能放到动物园养着!
长水机场惊现恐怖鳄龟 吓坏工作人员 

长水机场的工作人员在一名旅客的托运行李箱中,发现了一只重达18公斤的大鳄龟,这凶猛的大家伙把工作人员吓得不轻。随后,机场公安将这只大鳄龟移交给了森林公安。目前,该鳄龟已交由云南野生动物园管养。

   机场工作人员发现的这只大鳄龟,背甲直径约40厘米,体重约18公斤,背上13块棕褐色的盾片高高突起。拳头大小的脑袋上,长着一张硕大的嘴巴,嘴巴前端的上下颌呈钩状,如老鹰嘴一般,锋利无比,而嘴巴里奇特的蠕虫状红舌保持了原始龟的特征。

   这只鳄龟和平时收容的鳄龟不是同一个品种,此次收容的是真鳄龟,属外来物种,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龟之一,成年大鳄龟可以长到200多公斤。由于它生存能力极强,是水域里较为强大的生物,所以不建议个人饲养或者是野外放生。云南野生动物收容拯救中心工作人员冯林贵说:“这只鳄龟是目前收容体积相对比较大的。鳄龟有攻击性,如果把它放到湖泊或水域里,会对其它本土鱼类造成威胁,破坏生态。”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有一种素养叫等人把话说完

    下一篇: 古代杀人犯出家当和尚真可以免死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