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同的门牌号代表着不同的⋯⋯有道理! 图
2015-11-16



有想过你家房子的门牌号码也是代表着一定意义的吗?如果你相信风水啊、算命啊、星座啊等等之类的玄学,那么接下来要讲的可能对你来说会很有意思;即使并非如此,但你如果打算投资买房,那么了解市场上一些买家对房屋门牌号码的好恶也是一个必要的准备工作哦;如果你是卖家的话,就更应该看下去了!

如何算出你的房屋门牌〝命理学〞号码?

来自澳大利亚的通灵者、数字命理学家、掌纹解读者伊普(Sarah Yip)说,想要算出房屋门派的〝命理学〞号码,只需把原号码的所有位数依次拆开然后相加,直到加出一个个位数为止。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房屋门牌号是66,那么它的〝命理学〞号码就是3(6+6=12;1+2=3)。如果你住在34/7号,那么就是5(3+4+7=14;1+4=5)。

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

#1

好处:有助于独立性,非常符合想要从新开始的人们的需要。

坏处:你会一直忙忙碌碌。门牌号码是1的房子经常被频繁的出租,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迎合得了那种快速的生活节奏,或是过于暴露在外的私人生活(1号房往往位于道路的两端尽头处)。

#2

好处:增进亲密性、创造力和耐心,适合过平静而安宁的生活。

坏处:你可能会变得过分被动、害羞和优柔寡断。伊普建议给这类房子围个围栏。

#3

好处:适于聚会、抚养孩子和开放式互动。3是个非常幸运的数字,也是市场上出价最高、销路最好的房子。

坏处:清洁和秩序程度堪忧。流言蜚语可能会使这里后院起火。

#4

好处:是能让你感到安全和放心的地方;增进承诺。

坏处:可能会让你变得更加死板僵化、墨守成规。

#5

好处:特别适合爱旅游的人、夜猫子、居无定所之人、永远18岁有一颗童心的类型。

坏处:5号房在出租市场上见的最多,它们更适合外向性格的人。

#6

好处:通常是个美丽的处所,适于家庭居住、豢养宠物和做家庭买卖。温馨的小窝。

坏处:可能要花不少心思去打理住所的外在仪容,花园也需要费更多时间修整。

#7

好处:适合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居住,同时也尊重每个人的私人空间。这种地方一般离道路较远,且绿树成荫。

坏处:7这个数字有着隐士的能量,所以如果你不想单身,就别住在这里。

#8

好处:是中国传统意义上象征财富的数字,预示着长远而丰厚的回报,能为所有者带来权力和财物。

坏处: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无法抄近路做任何事。你得好好照看这所房子,也别吝啬于房屋保险方面的事。

#9

好处:住在这里的每个人都会觉得它适合来自异国他乡、不同民族文化背景或来自多个家庭的租客杂居。

坏处:造访的客人们可能会太宾至如归了,因而总把东西落在这里。可能你不得不定期将车库里储藏的遗失杂物集体搞一次公开出售。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谁设计了故宫?

    下一篇: 中国传统文化在乡村已处于坍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