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挺保守派克鲁兹
2016-03-0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随着新泽西州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退选后,公开表态支持川普,前惠普总裁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公开支持德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
卡莉·菲奥莉娜在面书上写,在上周二的在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共和党初选中,她填上侯选人克鲁兹的名字。
她认为,当共和党失去了(上次)最后的总统选举,共和党的团体应该如何怎么做。通过全面移民改革。停止谈论社会问题。一起去相处。不要(互相)捣乱。如果不是真正的改变战斗,政府(会)越来越庞大、无能和腐败。
但他们(共和党人)没有指望克鲁兹。
她表示,克鲁兹是一个真正的宪法捍卫者、一个真正的改革者、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他能够而且将会团结我们的党,并修复问题化开华盛顿(的脓包) - 无论是破碎的移民制度或税收方面。泰德·克鲁斯是保守的(共和党)。
她从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学到:“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领袖,你绝对必须挑战现状。而当你挑战现状,你(会)树敌。这是领导层的价格。这个代价是太多人不愿意支付,所以他们不会是领导。”
“克鲁兹呈现政治阶层已经树敌了。他们是害怕我们发现我们的人。”
我竞选总统是因为我相信现在是时候把我们的国家拉回(正道),(现在)我仍然相信这一点。我仍然相信我们需要一个候选人,将会捍卫保守的原则。被提名人不会满足于现状,还会使我们共和党团结起来。

“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团结在克鲁兹(身边)。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莎拉波娃涉服用禁药 吸金光环不再(图)

    下一篇: 美冬季高温创纪录 东部已进入宜人春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