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食物有机回收
2016-03-23

(右三)市议员顾雅明(右二)皇后区植物园执行董事Susan Lacerte Executive和(右一)皇后区植物园有机物回收协调员Sakura Suzuki(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23日,由皇后区植物园(QBG)和市议员顾雅明在法拉盛的皇后图书馆门前联合呼吁,民众可在每星期三上午11时至下午1点,将食物残渣,在此回收给工作人员。

市议员顾雅明说:“生活在一个人口稠密的城市,意味着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维护)环境。堆肥是一种环保,作为消费者,(通过堆肥)有助减少浪费,同时,又为我们的环境增加营养丰富的土壤。我要感谢皇后区植物园和纽约堆肥项目在法拉盛提出此项目,我鼓励大家接受这一新计划,并有助于保护我们的社区的后代。”

有机物回收协调员Sakura Suzuki表示,食物残渣有许多种,如:水果皮和核,蔬菜、咖啡渣、茶叶袋等等。废料会变成堆肥,并纳入在QBG农场及堆肥场的土壤。

更多回回收食物残渣的内容,请阅:on.nyc.gov/dropfoodwaste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中美参茸行凭借质量和信誉赢得好口碑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