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活动证据? 月球陨石坑有诡异物体移动
2016-05-09


日前,一部由外星人观察频道〝secureteam10〞所上传的影片,内容描述有人寄了一部影片,表示发现在月球的陨石坑中,看到有个诡异的物体短暂的往复出现后消失了。他们深信这是外星人在月球上活动的证据。影片至今已吸引超过50万人点击观看。

这个被业余天文学家捕捉到的惊人画面中,可以明显看到陨石坑中有东西在动,亮光不时闪现,像是外星人的眼睛。

〝secureteam10〞频道中泰勒(Tyler)说:〝哇!我看得瞠目结舌说不出话来。〞 〝这个画面中,就可明显看到陨石坑有东西在动,在做些什么,这段影片会是很好的月球近期活动记录。〞

只见奇怪的物体似乎要从陨石坑出现。泰勒评论说,不管那个奇怪物体实际上是否是月球上的人类基地,它都可能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

而网友们对此影片的意见显得有些分歧,有人表示这是在捕风捉影,也有人回应:〝外星人从太阳吸收能量,已经在月球上建好基地了!〞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5月罕见“水星凌日”登场 下次要到2049年

    下一篇: 金日成与泰坦尼克号失事有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