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音乐?登月宇航员听到奇怪声音(组图)
2016-02-21


“阿波罗10号”以及机组成员:塞尔南(Cernan)、杨恩(Young)和斯塔福德(Stafford)。(从左至右,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有消息透露,当一支“阿波罗登月计划”的机组成员透过自己的耳机接收到一段奇怪的音乐般无线电传输信号时,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他们不知道是否应该报告给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

这个事件发生在1969年“阿波罗11号”首次历史性载人登月的两个月之前。当时,“阿波罗10号”已经飞出了与地球无线电联系范围大约一个小时,地球上没有人可以看到或听到他们,这时“阿波罗10号”进入月球轨道,准备飞到月球的背面。

正如公众所了解到的,这趟任务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自于另外世界的奇怪音乐

将近四十多年过去了,这些曾经被丢失记录的再次出现透露出,那三名阿波罗宇航员在飞至月球背面的过程中经历了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

据科学频道系列影片“NASA原因不明的文件”(NASA's Unexplained Files)显示,这段录音记录下“通过阿波罗上电台接收到的一段来自于另外世界的奇怪音乐”。

当时这三名航天员之间的对话显示,他们听到了他们以前从未听到过的声音。录音显示:“你知道,这听起来像是外太空的音乐。你听到了吗?那口哨声?Whooooooooo!嗯,那肯定是(一种)怪异的音乐!”

 





“阿波罗10号”宇航员之间的对话。(视频截图)


在宇航员恢复了无线电联络地球之前,这种不明原因的“音乐”传输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讨论是否要把他们所经历的事情告诉任务控制台:“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你知道吗?我们要告诉他们吗?我不知道,我们一定要考虑一下。”

“阿波罗10号任务”副本解密

“阿波罗15号”宇航员阿尔•沃尔登(Al Worden)在科学频道节目中说:“阿波罗10名船员曾经很习惯于他们所听到的那种噪音。逻辑思维告诉我,如果记录到什么声音,那么那里一定有什么东西。如果NASA认为这是公众最感兴趣的话题,它将会向公众隐瞒(这段)信息。”

直到2008年,完整存放在NASA档案中的“阿波罗10号任务”副本才被进行解密,这时导致了一个持续的关于宇航员听到奇怪声音性质和来源的辩论。

沃尔登对《赫芬顿邮报》说:“在事件发生后数年里,你都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然后你会有些奇怪,因为这是那些你担心事情的古老回忆,如果他们唤醒了什么东西或那里真的有什么东西存在呢?因为你永远不会真正知道。”

沃尔登说:“如果你在月亮的后面,从收音机中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噪音,你知道你是被地球挡住了,那么你可能会怎么想?我们知道很多在太空飞翔的宇航员曾经看到和听到过一些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但你想弄懂这一切。我对所发生的事件有着一个非常开放的态度。这是别人在很难说得清的视觉或声音事件中的传闻,回忆是一回事,但实际证明它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回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火星已被不明生物改造 欧空局飞船拍到图像出现惊人一幕 组图

    下一篇: 如果音乐看的见的话会长这个样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