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在土里挖到了一个四方形的区域,本来还以为只是小池塘但一继续挖才发现要美梦成真了
2016-06-14
近日对于古罗马的遗迹有一个相当大的发现,位于英格兰的兰卡斯特有一项考古性的挖掘,在这次挖掘的两个礼拜中发现了罗马城墙、两道罗马道路,还发现排水系统与水井的遗迹,也因为如此,专家认为这将揭露兰卡斯特的古罗马驻军,会是英格兰西岸最重大的防卫线,这样的挖掘实在振奋考古学家的心。



这次的发掘小组命名为“超越城堡”,吸引了许多志工来到英格兰一同协助挖掘。



这个古罗马帝国的海滨堡垒可以追溯到西元一世纪至四世纪。以这个地区为主搜查的原因是因为这里是晚期古罗马海滨堡垒位置,这次发掘的领导者(Jason Wood)说道:“在晚期的古罗马,约西元四世纪时,最大的担忧即是海上突袭与移民问题。这样边界的地理位置将是罗马帝国的漏洞,因此巨大的碉堡伫立在岸边是为了控管移民以及袭击问题,也是个兵队补给站。”



这块木板则是在伦敦挖掘到最早出现的手写记事本。



这次的发掘对于考古学家直呼是美梦成真,而发掘的主导者Jason则表示他们几年前做过地理调查,认为此位置是最有可能建立海滨堡垒的,果不其然,让他们有这次大发现。





这次大发现又让我们对于古罗马当时的状况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是不是很奇妙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总统山的背后其实有个洞窟,被“540公斤石板封住”的宝库石壁上的就是真正的国家宝藏

    下一篇: 2000年前就诞生的世界最古老电脑,功能强大到你会跪拜佩服古人的智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