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预言了英国脱欧?并说2016有大事发生
2016-06-28

被誉为“巴尔干的诺查丹马斯”的保加利亚盲人女士万加(Baba Vanga)曾预言过2016年欧洲将出现动荡,这次英国退出欧盟导致的全球震荡,使得万加的信徒再一次探究她的预言。

万加在1996年去世,享年85岁。 她曾预言了2001年美国遭遇的911恐怖袭击事件、2004年南亚海啸、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泄露事故,以及极端穆斯林组织在欧洲出现。

在长达50年的预言生涯中,万加据悉做过几百次预言,其准确度据说高达85%。

目前英国已经决定脱离欧盟,欧洲很多国家的右翼势力都表示要效仿英国,似乎整个欧盟都面临着解体的危险。

此前万加预言穆斯林极端分子于2016年入侵欧洲,有人觉得这是指IS武装入侵欧洲,甚至可能导致欧洲战争和灭绝。

万加对全球变暖和南亚海啸的语言有: “寒冷的地区会变暖,火山会减弱。”“巨大的海浪会淹没拥有城镇和居民的广大海岸,任何东西都会消失在水中。”

她还准确预言了美国遭受的911恐怖攻击:“恐怖!恐怖!”美国的“弟兄们”(据信指双子星塔)会在“钢鸟”(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的攻击之后倒塌。

她当年准确预测了美国第 44届美国总统是非裔美国人(奥巴马),她还说,这位总统也是最后一位美国总统。2016年下半年,万加对美国和欧洲预言就可以得到验证。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霍金也有最大困惑 并再次警告人类面临灾难

    下一篇: 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