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藏字石」 至今仍是谜
2016-09-24

藏字石风景区门票。(网络图片)

2002年,中国贵州发现了「藏字石」。日前国外知名的「披露电视论坛」(Disclose.tv)聚焦这块神秘巨石,并提出疑问,究竟是谁在2.7亿年前书写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


报导说,500年前,一块巨石从崖壁上坠落,一分为二,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这块巨石目前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国家地质公园。20026月,中国摄影博览会在贵州省黔南州的州政府所在地都匀市举办,人们在采风点发现了这块巨石。

2003年开始,科学家对这块巨石展开研究,据著名地质专家李廷栋表示,他们惊讶地发现这块巨石的年龄竟然有2.7亿年。


事实上,在这块巨石被发现的早期,中共官方亦曾大力宣传。20046月下旬,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组应观众要求,专程赴平塘掌布进行拍摄,采访有关专家,制作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从82日首播后在央视七套、十套节目中多次重播。
   
节目引发了网民热评,由于网上有清晰的藏字石照片为证,围绕不敢相信的第6个字「亡」字,许多人感觉不可思议。而且,这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是简繁混合,「党」字是简体,其余都是繁体字。而简体字仅仅是中共在大陆掌握政权后出现的字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二战奇人用特异功能击败希特勒

    下一篇: 霍金再次警告:外星人不会友善 人类要警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