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0后逐漸成為尋租主力

美80后逐漸成為尋租主力

2014-09-22

隨著美國經濟的改善,越來越多的美國青年一代走進就業市場,伴隨而來的是他們從父母的住處搬出,搬入自己的天地。雖然他們還沒有成為購房市場的主導力量,但是卻已成為美國租房市場的生力軍。
 
在過去十年當中,美國統計局的數字顯示,35歲以下青年人的房屋擁有率從44%下降到36%。這是新建多家庭房數量增多的主要原因,因為它是青年一代租房的首選。
 
業界人士估算,在未來五年當中,美國青年一代在購房上的開銷總計會達到1.6萬億美元,房屋租金的總量也會達到6000億美元。他們還將會創建800萬個新家庭,但這些家庭仍然會以租房為主。


統計還發現,青年一代與任何他們的前輩一樣,都有對擁有房屋的渴望,他們也將成為房屋市場的主要推動力量。因為他們是經濟危機以來的第一代,也是受經濟危機影響最重的一代,他們購買房屋的時間會晚一些。


統計顯示,今年夏天青年一代移入人數最多的五個城市依次為:芝加哥、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波士頓以及洛杉磯。華盛頓特區同時還是今年夏天青年居民移出最多的城市。
 
另外一個數據顯示,在生活開銷最少的五個城市中,威斯康星州麥迪遜、明尼蘇達羅切斯特、弗吉尼亞阿靈頓、科羅拉多伯德以及加州帕洛阿托五個中小型城市,它們是青年一代最傾向的移居地。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