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的優勢

紐約大學的優勢

2014-09-22
每年,來自130多個國家的4500多家國際學生通過紐約大學的18所學校和學院參加課程。去年,阿里歡迎1000多名學生來自30多個國家。在今天的世界裡,你在通過大量的研究,在紐約大學SCPS和大學進行連接,將持續一生,提供寶貴的個人和專業接觸。作為紐約大學SCPS ALI的學生,你將享受大學的世界一流的圖書館系統和計算機實驗室,以及文化活動和國家的最先進的體育設施的多元化。 美國語言學院(ALI),專業進修(NYU-SCPS)的紐約大學的一部分,歡迎英語學習者在各個水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誰是興趣參加他們的英語命令業績和專業水平。 
美國語言學院(ALI)強化英語課程 
 
ALI提供了非英語母語的全日制的英語和美國文化課程。課程每週18個小時,從週一至週四。從初級到高級,保證能滿足你的需要和你的英語能力水平的提高。 
 
高水平學生可以選擇下午或選修間課程。他們還可以在紐約大學非學分班選修課程,那裡提供數百個可供選擇的課程給這些學生報名參加。這種靈活性使優秀的學生到最適合自己的興趣和需要。 
 
 
美國語言學院(ALI晚間兼讀制 
 
ALI兼讀課程的目的是解決國際專業人士的特殊需要,在晚上和週六班會議,以適應這部分人群的繁忙日程。與各種各樣的產品,從口音校正,以商業寫作,兼職課程的重點是幫助學生發展需要在其職業生涯的成功,以及功能舒適更輕鬆的設置技巧。課程由資深導師的支持,小團體的設置,提供了利用領先的討論語言的強化,個性化的反饋,使口頭報告,並撰寫和修改論文任教。 
 
美國語言學院提供的相關課程: 
 
通過60多年的經驗,幫助國際學生和專業人士精通英語。 
經驗豐富的教練所講授的程是全球最佳教學實踐。 
提供一個循序漸進的學習環境。 
通過課外活動,如到各地市進行實地考察,學習社交聚會技巧,以提供非正式的練習英語機會。補充了課堂內容的。 
通過小班授課,側重於個人的語言學習目標和個性化的培養
 
 
 
紐約大學學術課程 
 
已經入讀紐約大學的學位課程,研究生和本科生學生,通過在美國大學學習寫作,口語,和批判性思維技能,以便適應紐約大學的學術環境。在課堂上學生有機會與其他國際學生,與美國人討論在美國留學、生活等相關問題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