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夏令营选择有诀窍

多样夏令营选择有诀窍

2019-02-21

【看中国讯】夏天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现在是给孩子们计划夏令营的好时候。华盛顿地区大多数夏令营的注册已经开放了,一些热门的夏令营甚至已经满额截止报名了。

如果您有兴趣让孩子参加夏令营,或者在学校放学后将夏令营作为课后班,这里为您提供一些选择夏令营的小贴士。

生活在华盛顿地区的一个好处是,有适合几乎所有的兴趣、时间表和预算的夏令营。有适合年龄较大的孩子的过夜夏令营,他们可以更独立的活动,也有给工作的父母准备的日常课后营。还有艺术营、戏剧营、音乐营和各种运动营,可以满足各种运动需求。对于对科学和技术科目感兴趣的孩子,也有很多选择。

“自然科学和工程(STEM)现在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所以计算机编程营和机器人技术营很多,而且非常受欢迎。”华盛顿父母杂志(Washington Parent)的联合出版人马丁(Jacky Dooly Martin)表示,该公司每年都会出版印刷版和 网上的夏令营指南。还有针对有特殊需要的儿童的夏令营,以及专注于改善特定科目(如数学)教育的课程。“如果你的孩子在某个方面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那么夏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马丁说,“夏令营活动没有极限。”

夏令营的费用各不相同 - 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 - 取决于项目的长度、 位置、重点等。 对于有多个孩子的家庭和需要多周夏令营的家庭,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马丁说,社区夏令营,例如当地娱乐中心和基督教青年会(YMCA)提供的夏令营,往往比私人夏令营便宜。

她建议单独了解每个夏令营,许多地方提供付款计划、奖学金和经济援助计划。并且一定要询问提早注册和多个孩子注册的折扣,以节省注册费用。不要忘记额外费用:注册费是否包括材料和设备?是否还有与活动相关的额外费用?课后活动怎么样收费?许多夏令营提供早上和晚上的延时服务,以便为工作的父母提供服务,但会额外收取费用。

许多父母面对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感觉有点不知所措,马丁建议在注册夏令营之前进行在线和面对面的研究。华盛顿父母杂志将在2月23日和24日在杜勒斯郡中心商场(Dulles Town Center Mall)举办免费的2019年夏令营和夏季娱乐博览会。在那里,家长们可以探索各种选择,并与夏令营主任和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会面。“了解那里有什么。”马丁说,并补充说,到学年结束时,许多夏令营将会满额。

“现在肯定不会太晚,但应该马上开始。”至于应该和夏令营组织者了解什么,马丁建议询问夏令营的整体理念和典型的一天的结构。“另外,他们对员工的筛选标准是什么,他们是如何实现的?员工与孩子的比例是多少?如何处理医疗紧急情况?也许你有一个孩子需要接受药物治疗,所以要找出那些重要问题的答案。”马丁说。

最后,检查你感兴趣的夏令营是否有开放日。这将使你有机会参观设施,与工作人员会面,了解有关膳食计划的更多信息,并解决任何其他问题或疑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