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为孩子安排了自以为最完美的人生计画,但最后的结局却让大家都重新思考起来了!

爸爸为孩子安排了自以为最完美的人生计画,但最后的结局却让大家都重新思考起来了!

2016-12-22


父母在我们的一生中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有时他们会是我们的心灵导师,有时也可能是我们的压力来源,而他们的每一个决定与做事情的想法、态度,对正在成长的孩子来说影响可是很大的。

但很多时候其实他们也在摸索着怎么当父母,只能努力的用自己觉得最安全的方式来照顾孩子、保护孩子,也许这并不是你想要被爱的方式,或是这种爱可能扼杀了你的梦想,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是真心地在爱着你与付出,只是他们不懂你想要什么样的爱罢了。

而以下这段影片或许会让身为父母与子女角色的你有所领悟,因为站在不同角色再看这段影片时,也许你就更能发现角色身分中各自的难处与问题的所在呢!

人们说〝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但其实〝每个父母也是独特的〞,因为他们是父母但也别忘了他们也是爷爷奶奶的孩子,在一个家庭里彼此互相包容沟通才是真正的相处之道,因为彼此了解才能给彼此想要的爱,这样人被爱才会感到幸福,爱人的也能更轻松,生活也才能真正的得到快乐不是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