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最好赚钱的五个专业

美国本科最好赚钱的五个专业

2016-12-05

每一位打算出国留学的筒子都会在正式留学之前纠结于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下面通过美国媒体对当地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大学毕业生收入、工作的稳定性和就业前景等多方面的调查,最终评选出美国本科留学后五大最牛的专业。希望给准备前往美国本科留学的你一些启示。

  下面先为大家揭露5大最牛专业:

  第一位:金融专业。
  按道理,金融专业的职业稳定性不如商业管理专业,但金融专业毕业生属于全才,不论是从事会计还是商业管理,轻轻一转身就OK了。美国大学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年薪起薪为475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约在91500美元。

  第二位:商业管理。
  本科生年薪的起薪为411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79600美元。商业管理毕业生所从事的工作具有稳定性和多样性的特点,在哪个领域都可能找到用武之地。

  第三位:医生助理专业。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预测,从2008年到2018年,就业市场对医生助理的需求量会增加34%,是美国人才需求增长最快的一个职业。

  医生助理年薪的起薪在19379至30849美元之间,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在24783至35794美元之 间。虽然收入不高,但成为最牛专业的关键是教育投资低、就业机会多。要想成为医生助理,只要获得大专学位就可以,最快的18个月就可毕业上岗。

  第四位:信息技术专业。
  毕业生年薪的起薪为496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79300美元。

  第五位:护理专业。
  人类已进入老龄社会,老人多了,有个大病小灾就得有人照料。美国闹护士荒,护士找工作自然不愁。美国护士年薪的起薪为52700美元,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为682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