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之子房祖名于13日凌晨刑满释放
2015-02-13
2月13日凌晨,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已被释放,经济公司的车载他离开看守所,据悉,房祖名所乘坐的车为躲避记者的采访,连闯多个红灯并超速行驶,在收费站被拦住,车辆推进时撞到了记者,有人受轻伤。房祖名未接受任何采访。

房祖名所属的经理人公司群石国际发表声明,确认房祖名13日凌晨0时40分,在北京刑满释放。声明说,公司与房祖名决定明天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正式道歉与说明。

据报导,去年8月12日,32岁的房祖名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在房位于北京的住所内吸毒,被北京市警方查获。

2015年1月,房祖名在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出庭受审,庭上承认自己吸毒并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及罚款2000元人民币。

据报导,房祖名的明星老爸成龙曾获中共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邀请,担任大陆禁毒大使,呼吁大家拒绝毒品。

身为江派大红人的成龙曾被媒体曝光本人疑涉吸毒、揽江泽民情妇宋祖英,以及投靠江派等丑闻。

成龙还被曝光与薄熙来和周永康有交往,还被薄熙来之子薄瓜瓜邀请演说。
    责编: Amy

    上一篇: 成龙儿子房祖名13日凌晨刑满获释

    下一篇: 房祖名获释 为躲记者闯红灯(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