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虎崽出生虎妈妈拒喂奶 29小时后夭折 图
2015-05-03


金牛岭公园的小虎崽

海南视窗海口5月3日电5月3日上午,记者从海口市金牛岭动物园获悉了一个让人遗憾的消息:备受广大市民网友关心怜爱的小虎崽因未能吃到母乳,导致免疫力过于低下,已于5月3日早上7点半钟左右不幸夭折。

小虎崽于5月2日凌晨2点多钟出生,由于虎妈妈“泰姐”为圈养老虎,基本丧失了育儿意识,可怜的小虎崽刚出生就被妈妈“遗弃”而没有奶吃。为了挽救这一小生命,园方紧急通过微博进行求救。人民网海南视窗也第一时间发布了急寻“狗奶妈”的相关消息,一时间,网络、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纷纷行动起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小虎崽寻找“狗奶妈”。

一位热心市民看到相关求助消息后,当天下午3点便带着自家的爱犬来到动物园给小虎崽喂奶。小虎崽终于吃上了奶,这让大家一度倍感欣慰,然而,不幸的消息最终还是降临,出生还不到30个小时的小虎崽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便离大家而去……

究其死因,记者致电园方陈主任,陈主任说,这很可能是跟小虎崽没有吃上第一口“妈妈的奶”,免疫力过于低下有很大关系。目前,小老虎由园方工作人员放置在冰箱,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决定。
    责编: Amy

    上一篇: 小贝结婚15年如初恋  40岁庆生甜拥老婆秀恩爱

    下一篇: 为一碗方便面,拍摄600多次,这位日本姑娘太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