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四年蔡依林预备红馆开唱
2015-10-04

【看中国讯】蔡依林12月11、12日将于香港开唱,9月29日抵达香港召开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蔡依林也悄悄透露,将与韩星G-Dragon御用制作人合作,送给香港粉丝一个大礼。

相隔四年才来香港举办个唱,蔡依林解释称因为每次巡回为两年,加上中间发了新专辑才导致这次时间间隔比较久。Jolin还预告称此次香港个唱会苦练广东话,挑战唱广东歌,“我还没有决定要唱什么,但还是会唱一些老歌”。

对于媒体朋友提到的让男友锦荣上台,Jolin甜笑表示,“应该也不用啦,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看”。早前蔡依林生日和女生朋友一起过,锦荣难道没有送礼吗?蔡依林抱持着神秘地态度说道:“是秘密”。

此外,港媒问及是否邀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担任嘉宾,重现小巨蛋惊喜场面,蔡依林笑称机会不大,而近日黄立成《17》APP遭下架,蔡依林也被问到有没有玩过,她坦言没有,只用脸书、IG和粉丝互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结婚不忘公益黄晓明Angelababy喜饼超有爱

    下一篇: 林志颖证实妻子怀双胞胎男孩 晒一家五口照(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