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流金盛宴
2015-12-10
2015年,LANCÔME品牌正式迈入80周年。LANCÔME以最经典的巴黎元素——金色,搭配每一场精采巴黎盛宴中都会出现的酒红、玫紫等深邃华丽色彩,勾勒出最迷人的巴黎盛宴印象,更为所有渴慕LANCÔME法式美学的女性,打造出专属于美好岁末节日的流金盛宴。

烙印有LANCÔME经典金色大门的限量圣诞彩盘,是以玫紫、酒红等女人味色彩完美搭配金色的魔法眼唇彩盘。能轻松打造自然妆感或时尚妆容,随时展现女人专属的美丽与自信,完美反映LANCÔME所秉持的“轻松时尚 ”态度。

这款女人化妆包里必备的魔法彩盘,有着前所未有的6款细腻金棕色调眼影:米色、金色、古铜、褐色、玫紫、紫罗兰,搭配正红、酒红、护唇底膏等3款唇彩,能随心所欲打造出淡雅清新或浓郁华丽的优雅妆感。精心设计的金色双头彩妆刷,以及有着金色巴黎风图腾的纤细俐落黑色彩盘包装,都让这款限量妆品,由内而外焕发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另有全新11种色系的LANCÔME丝绒光唇膏,以独创“雾面球状粉体”技术绽发,饱色持久6小时的奢华雾面唇,让仕女们可以轻松长时间演绎极致优雅的容颜。

圣诞彩妆里动人的双眸,当然少不了要有闪亮卷翘的美睫,LANCÔME超性感放电睫毛膏(流金限量版),是一款能让双眸深邃迷濛、充满电力的睫毛膏。这款前所未见的限量金色睫毛膏,能让原本的浓黑睫毛,更添华丽耀眼的金色光影!只需随心所欲轻刷在睫毛尾端(甚至可刷在假睫毛上),点点金色光芒,就犹如珠宝般耀眼灿烂。

最后别忘了帮你的纤纤玉指做色彩的妆点!LANCÔME这一季的爱恋亮色指甲油,运用独创调色技术,不仅衬肤色,浓丽色彩可在指甲面上反映出微妙光影变化的红色系甲彩,有#425灿红秘密、#455魅惑酒红、#475神秘紫夜,创造出极为耀眼而且奢华的时尚美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圣诞彩妆M.A.C奇幻之夜

    下一篇: 圣诞节前购物想省钱 讨价还价六窍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