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状“暗物质” 包围地球 或为阻挡外星入侵?
2015-12-19
喷气动力学家加里帕萨迪纳研究发现,宇宙中存在着一种神秘、不可见的暗物质。它由一种暗能量构成,与宇宙膨胀的加速度紧密相关。它占宇宙构成成分的27%,而可见物质只占5%,但人类并不能直接探测到这种暗能量与暗物质,包括地底与太空。

据美国航空航天局11月23日的消息说,NASA最新研究发现,地球被一种毛发状的“暗物质”包围着。每根发状的“暗物质”长度可达300万公里。

航空航天局喷气动力实验室的科学家盖瑞.普里兹奥(Gary Prézeau)说,暗物质穿过星球后,会形成一种长纤维结构,简称为“暗物质毛”。地球周围就布满了这种“暗物质毛”。

他表示,“暗物质毛”包括“毛根”和“毛尖”,“毛根”离地球较近,“毛尖”离地球较远,整个地球在宇宙中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毛球。

普里兹奥通过计算得出结论:“根”和“尖”密度存在差异。“根”是地球周围形成的极高密度的暗物质粒子束。其密度为一般暗物质粒子的10倍。如果从地表开始计算,“根”的长度可达100万公里,为地球与月球之间距离的两倍。“尖”是指密度最小的那部分,长度可达“根”的两倍,即200万公里。

“暗物质”很少活动,它的粒子组成一种细丝状的物质流,穿过地球时,就会像头发一样向外发散。

这些毛发状“暗物质”,看起来像是地球的保护层。有学者推测,或许是宇宙中某种神秘力量所为,目的是保护地球免遭外星文明的侵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进化论标志物种达尔文雀将要灭绝

    下一篇: 大海上孤独漂泊的“幽灵” 世界十大著名  幽灵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