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彻底失望 秦城监狱交代周永康令计划
2015-10-11

近期,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政变野心〞细情被曝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中办主任令计划都是其〝唱红打黑〞的参与者。薄熙来被关入秦城监狱之后,彻底失望,把希图政变的详情都吐露出来。

香港近期出版的《周永康和谷开来》一书披露,薄熙来入狱时,周永康尚未落马。在监狱里消息闭塞的薄熙来以为其同党周永康出尔反尔,对他落井下石,因此在绝望和愤怒中,揭露了周永康若干问题。

书中说,薄熙来揭发了周永康四宗问题:第一,周纵容其子在重庆开设120多个加油站,牟利40多亿人民币;第二,周永康受贿2亿元,从监狱里捞出一个罪大恶极的黑帮老大,此案犯曾经帮助甘肃地产开发商强制拆迁,过程中丧心病狂地用开水将一住户烫死;第三,周永康荒淫无耻,王立军花费公帑达上百亿元组建重庆女子交巡警支队,实际上就是为周一个人搞的〝后宫〞;第四,重庆〝打黑〞乃是周永康的〝部署〞,周承诺可以借〝打黑〞业绩力挺薄熙来入常,然后换取薄支持他在〝十八大〞之后出任〝国家主席〞一职。

2007年是薄熙来仕途遭受重创之年。这一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薄熙来虽然获得中共政治局委员职位,但随后却被贬到重庆任市委书记。而同一年,一向默默无闻的习近平却成为〝黑马〞,挺进中共中央最高权力圈,成为政治局常委。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2007年11月,薄熙来出任重庆市委书记后便将所谓的〝打黑除恶〞作为首要任务,从外部调来心腹王立军出任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成为其〝打黑〞的主要操盘手。

《周永康和谷开来》一书中披露,令计划也参与了薄熙来的重庆模式〝设计〞活动。

书中说,薄熙来在去重庆之前,特意跟令计划见过一面。令计划是薄熙来之父薄一波安插在中共高层的卧底,两人见面后,因关系特殊,所以说话无需客套。

薄熙来直接就谈了,他去重庆周永康动员他〝打黑〞,问令有何〝高见〞。

出乎薄熙来预料,令计划也赞同〝打黑〞,并称这是〝高招〞。令计划声称,〝打黑〞可以引起社会舆论注意,把重庆聚焦在舆论的聚光灯下;让全国都看到重庆的〝成就〞和薄熙来的〝政绩〞等。

令计划还开导薄熙来:〝打黑〞应该作为系统工程的一部分,第二步应该〝唱红〞,把下层民意聚拢起来。

令计还指点薄熙来,可以通过〝打黑〞收拾一批民营企业,用这些钱搞一些民生工程,来收买人心。

其后,薄熙来果然用〝唱红打黑〞运动把重庆弄得翻天覆地,不但先后逮捕数千名〝涉黑〞嫌疑人,多名警方人员、中共政府官员;而且重庆的每个区、政府部门、商业企业、教育机构、电台和电视台都被掀起唱〝红歌〞活动,痛苦的〝文革〞回忆再次被翻出,以至于一些中层中共官员因不堪组织〝红歌〞比赛活动铺天盖地的压力而自杀。

2012年2月初,与薄熙来反目的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当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同年4月10日被宣布接受调查,并于同年9月28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其政治生命就此彻底完结。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审查;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二人紧步薄熙来后尘,结束政治生涯。2015年三人的〝非组织政治活动〞、〝不守政治规矩〞等密谋政变标签多次被中共党媒晒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日点击”满门抄斩式反腐福建省长被抓

    下一篇: 苏树林深夜落马 中宣部措手不及大出洋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