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购物城市 纽约居首洛杉矶第三
2016-01-17

作为游客﹐如果你旅行的乐趣之一是购买时尚物品的话,那么以下20个城市是值得你掏钱包的﹐其中纽约排第一﹐洛杉矶排第三。



全球最佳购物城市,洛杉矶排第三。(网络图片)


周三(1月13日)﹐Expedia 网站公布了全球最佳购物城市排行榜。这项排名主要是基于以下几个标准﹐如名牌商品性价比 (基于一条Levi's501牛仔裤,一双耐克跑鞋和交通中转的花费),城市友善程度和到访游客的数量进行评比的。

洛杉矶的名牌商品性价比和友善程度得分很高,但和其它城市相比国际游客过夜人数相对不足,仅有 520万人。

洛杉矶最近宣布﹐2015年洛市共接待了创纪录的4,550万名游客, 其中670万人为国际旅客。相比之下,纽约市接待了约1,220万名国际游客﹐这些国际游客都是要过夜的。

Expedia网站评出的20个最佳购物城市分别为﹕

1.纽约;2.柏林;3.洛杉矶;4.伦敦;5.科伦坡;6.东京;7.新加坡;8.伊斯坦布尔;9.巴黎;10.马德里;11.圣保罗;12.曼谷;13.旧金山;14.迪拜;15.米兰;16.罗马;17.香港;18.首尔;19.马拉喀什;20.爱丁堡。
    来源: 夏君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6S有电池电量显示异常的问题

    下一篇: 新年商家大削价!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