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国餐馆“惊世创意” 棉花糖搭炸酱面
2016-01-20

韩国一间中国餐馆近日推出“张盘的花”,新奇配搭在网上引起话题。(互联网图片)

 中国黑暗料理享负盛名,“蕃茄炒豆沙月饼”、“橘子蘑菇炖鸡肉排骨”、“西瓜烧糖醋里脊”、“花生酱豆腐花”各具特色。韩国釜山一间中国餐馆近日就推出“棉花糖炸酱面”,新奇的配搭在网上引起火爆话题。

据了解,这道“棉花糖炸酱面”有个优雅的名字,叫“张盘的花”。被摆上桌时在视觉上已造成强大冲击,在吃炸酱面前,要先将棉花糖拌到里面,直到棉花糖完全溶化,就可以大快朵颐。

不少人或会怀疑,咸咸的炸酱面与甜甜的棉花糖结合在一起,味道会不会很怪。但据指,在料理中炸酱面本来就属甜味,唐家用棉花糖取代酱料中的糖粉,让味道变得又甜又辛辣,非常鲜美。

很多网民都纷纷表示希望一试,但有网民并不接受这种新奇的配搭,直言:“好恶心,好像云彩里裹了一坨......”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反恐:男孩拼写错误 招来警察光顾

    下一篇: 伊斯兰国新暴行 伊拉克千年古迹被捣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