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震惊全球的九大外星人事件
2016-01-26
 一、震惊全球的“火星脸”事件

  1976年,海盗1号人造卫星拍下了一张显示火星上有个像人脸一样的模糊地区的照片。而《火星遗迹:时间边缘的城市》一书中作者理查德。霍格兰也说,美国宇航局拍摄的火星基多尼亚地区的照片显示那里有个像人一样的脸,并同时透露火星上有外星人城市。

  然而“火星脸”其实是是人为想象出来的,因为从那以后,关于该地区的一些更清晰照片先后问世,火星环球观测者号飞船1998年拍摄的照片显示,基多尼亚地区(火星脸地区)遭遇严重侵蚀,这张人脸只是图片的清晰度、光和影子联手制造的假象而已。



  二、关于解剖外星人的纪录片

  1995年出现了一部画面模糊的黑白记录片,片中展示了解剖一个外星人身体的全过程。它是由一个华盛顿老摄影师提供的,宣称是1947年受命前往罗斯韦尔空军基地负责解剖录像的拍摄,这就增加了罗斯韦尔飞碟坠毁事件(前面介绍过)的可信度,也成为一些不明飞行物迷一直以来声称美国政府拥有外星人身体的证据。

  但到2006年4月,《解剖外星人》记录片的真相水落石出:英国著名电视特技师哈姆菲雷斯首次向媒体承认,《解剖外星人》记录片正是他和另外几名同行炮制的。这部轰动一时的黑白纪录片,并非是1947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附近的沙漠上拍摄的,而是1995年在北伦敦卡姆登地区的一座公寓中上演的一出“过家家”。

  他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外科大夫,而躺在桌面上的其实是一个塞满羊脑、鸡肠和从当地菜市场买来的肘关节的山寨板外星人。这部片子抓住了全世界人类对外星生命的强烈好奇心,成功运用了过往事件的余热效应,彻头彻尾的把人们愚弄了一番,倒也堪称炒作界的经典之作。

 三、数百动物神秘死亡

  如果外星人并没有绑架人类,也没有在人身里植入一些奇怪的东西,更没有在农田里留下麦田怪圈,那它一定到地球来宰杀家畜。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数百具动物尸体被发现,而且这些动物死亡事件具有无法解释的特点,比如体内没有了血、器官被用、精确手术、摘除等。

  最著名的就是屠牛事件,2004年8月25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法纳姆朱尔延斯农场里的一头母牛被发现死在一个远处的山谷里,死牛身上出现了规则的伤口,尸体周围也没有任何血迹,舌头、乳房都不见了,还少了一只眼睛。如果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确实存在,那么这似乎可以解释屠牛事件上面种种令人费解的谜团。



  其实许多年来,家畜离奇死亡一直在困扰着农场主和农民,并不是人们对外星人产生浓厚兴趣这段时间内才有的事情。研究已经显示,这种所谓的神秘的死亡事实上十分普遍,由自然腐烂过程和食腐动物所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啥好多中国人都说,不想再去韩国了?

下一篇: 在动物诊所里工作,可以把你一辈子的爱心都充值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