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小孩的幻想一笑而过时,他把熊孩子们都变成了爱迪生...
2016-02-05
话说,英国有一个名叫Dominic Wilcox的设计师,他平时喜欢发明一些很有创意的小东西……



不久前,他在英国搞了一个‘小发明家’的活动,征集了600多副小朋友的画,画里都是孩子们想出来的各种各样奇妙的点子……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最天马行空的了,很多时候,他们会把脑子里想的画到纸上。对于这种幼稚的画作,99%的大人的对待方式最多就是把它们贴到冰箱上……但是Dominic 决定让孩子们的点子都变成现实……

他选取了其中60幅比较清楚的画作,交给了当地的工匠,让他们用一个月的时间还原出来,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他们做到了!

电话亭助手

一般的街边电话亭都太窄,没有办法让坐着轮椅的残疾人进入打电话,给电话上安装一个支架,让电话可以伸出电话亭外,就能方便残疾人打电话了!



百叶灯罩

把灯罩改装成百叶窗的形态,这样就可以通过拉动控制杆来调节灯光的亮度了。



一体式牙刷

这是一个把牙膏和牙刷融为一体的设计,首先,牙膏藏在牙刷柄内,需要使用的时候按动按钮,牙膏就自动挤出来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万没想到..我逃过了各种高科技,却输给了一个155年的老古董

下一篇: 听莫札特音乐 让人变聪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