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只要把Siri叫出来,就可以让你在不用密码的情况下解锁,使用iPhone的用户要注意了!
2016-03-08


你知道你现在正拿在手上的iPhone,只要用几个简单的步骤,就算没有密码,也能把你的上锁的秘密全看光光吗?

这位网友发现iPhone的一个技术漏洞,让你就算没有密码,也能轻易解锁。

方法是,按住Home键(手机下方中间圆按钮)把Siri叫出来,然后对它说〝现在几点?〞,这时你就会看到有一个时钟跳出来,当你进入时钟后,找到下方的计时器选项后进入,点〝选择铃声〞,然后在选择铃声上面会有〝购买铃声〞的选项出现,按进去后就连结到iTune商店,这时再按Home键就可以解锁了喔!

不知道这个漏洞什么时候会解决,不然这有锁不等于没锁吗?

详细影片请看:

不过小编按照上述方法测试了一下没有解开,不知读者你们解开了吗?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每个小女孩都有长发公主梦,就算得癌也要把它做完整

    下一篇: 18个会让大家感觉只属于外星世界的地球绝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