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狗狗救回来训练成松露寻回犬..就这么带着一群孤儿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2016-03-04
话说,现在我们要说的是一位澳洲小哥带着一群他救来的狗狗发家致富的故事……

Jayson是一个训犬高手,小哥之前是个海关,在单位里只是单纯的培训出优良的狗狗,训好就交给其他部门缉毒缉私用,做着一份普通的公务员的工作。就这么干了12年..... 
 
直到十年前小哥忽然发现了一条致富的道路……
 
一次穿过一个松露农场的时候,他发现他培训的狗狗竟然莫名找到了松露!



松露又被称为黑金,有着很高的食用价值... (恩,米其林餐厅的菜里不放一点松露感觉都拿不出手似得.... )



松露主要出产在法国、中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地。

因为今年在欧洲的松露歉收,所以澳洲松露的价格有所上涨,每公斤能卖到2000-3000美元。

松露平常都埋在地下,平常想要找出来,单凭人类自己几乎不可能....

而松露的采集各个地方也有所不同。

在法国和意大利,主要靠猪,撇开别的不谈,其实猪的嗅觉和狗是不相上下。

但是猪找松露有一个极大缺点——它们一旦找到松露,就会刨出来把松露吃掉……

所以常常要赶在它们吃掉前夺出来,然而从猪嘴里抢过松露的农场主都知道,从猪嘴里抢食的困难不亚于和一架推土机互搏-。-



于是,在这个小哥偶然发现自己训的狗居然会找松露之后... 

小哥果断辞掉了海关的工作,买了一个松露农场,去当地宠物收容所里领养了一些狗狗,让这些有寻找欲的狗狗去找松露..... 



小哥发现拉布拉多简直就是天生的寻物天才~  他用他自己的方法,把整个找松露的过程变成了狗狗的娱乐活动.... 
 
最开始,他先是扔球让狗狗找回来.

训练到一定阶段,又会将球换成小块的奶酪...

再往后,他会跑去把奶酪藏起来让狗狗去找..... 、

最后的最后... 他把奶酪换成了松露......

最后,这些训练好的狗狗直冲松露农场的地里,简直一找一个准~~

整个过程对于这些狗狗来说成了一个巨大的松露捉迷藏的游戏



小哥表示...  这些狗狗每天都很开心,完全没有觉得自己在工作.... 

它们觉得主人每天都在陪自己玩....   

这些狗每天都能跑80到100公里,每天找松露都是各种开心,再活力再好动的狗狗这么一天玩下来都得到了最好的满足..... 



现在他的“松露寻回犬”们的团体不断的变大... 

他也在尽可能多的从宠物收容所里领养回更多的狗狗...

自己也带着他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感觉对双方都很棒呢。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了爱情跑去ISIS的16岁少女,被解救后第一次讲述自己的遭遇..

    下一篇: 这3只凶猛的动物在一起通常会打得你死我活,但是他们却像一家人一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