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明星不远万里赴美生子 汤唯不愿孩子成为韩国人有隐情
2016-04-12

 


目前,在大陆的明星、富人们,很热衷于让自己的孩子拿上‘美国户口’。正当网友们热议,身为中国女演员的汤唯,会在哪里生子呢?最近汤唯透露,自己不会在韩国生宝宝。丈夫是韩国人,为何不想让孩子成为韩国人?网上爆出有两点隐情。

〝汤唯拒绝在韩国生育孩子的隐情〞一文连日来被媒体热传。报导中说,即将荣升〝猴妈〞的汤唯,近日挺着孕肚出席活动。

汤唯称自己完全没有孕吐及水肿反应,〝是个幸运及有福气的孕妇〞。当被问到打算在哪里生宝宝时?她说:‘中国,我自己决定的,因为是我生呀!。’有被问到:丈夫金泰勇是韩国人,为何不在韩国生?汤唯笑答:‘我听不懂韩文呀!哈哈!’

真的是因为听不懂韩文的原因吗?有网友好奇,对此网上爆出,因为汤唯早已加入了香港籍,哪怕在中国生育,孩子的户籍都可以随时迁到香港。香港人在国际上享受的优厚待遇比大陆人强很多了,其他不说,至少香港人享受100多个国家免签。

另外,汤唯在韩国生育,孩子就一定是韩国人,目前的朝鲜半岛很不稳定,这也可能是汤唯不在韩国生育的原因吧!

虽然目前汤唯没有象网友预期的,准备赴美生子。但是,中国大陆跨洋到美国生子的明星可以说是不胜枚举。

为什么很多大陆明星、富人们都喜欢去美国生子呢?据悉,在美国生子有8大优越条件:

1、孩子出生即为美国公民,享受社会和医疗福利。即使没钱看病,也可享受全面医疗保障,不用担心被从医院扔出来。

2、在美可享受公立小学至高中13年免费义务教育。

3、有低门槛进入美国名牌大学、研究所优势,学费为外国学生10%,享受公民专享奖学金、1%低利率助学金等。

4、孩子21岁可为父母申请永久绿卡。

5、在美出生公民可优先担任美国政府、公家单位及大型企业重要领导,官方军务、国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实验室等关键职位严格限于公民。

6、享受180多个邦交国免签证待遇,出入境非常便利。

7、到美生二胎三胎,不违反中国计划生育。

8、他国政局不稳或动荡时,即使航空封锁,美国公民也可在美国政府保护下,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有网友说,明星们不远万里去美国生育,或许就是想让孩子今后成为美国人,享受世界上最优质的教育和最完美的权利吧!
    来源: NTD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年》夺最佳影片 《踏血寻梅》横扫7奖

    下一篇: 高天韵:《功夫熊猫》蕴含哪些非凡的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