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给你一个女儿,你能温暖整个世界

贝克汉姆:给你一个女儿,你能温暖整个世界

2016-02-23
今天来说说暖男,有一段时间暖男这个词被用的泛滥,从最开始的赞扬到后来舆论的各种贬低,赞扬时所有阳光帅气的男孩子都被称为暖男。贬低是后来各种人身边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暖男,最后发现这个男人不光暖自己不停的散热给其他人时,心里就不自觉的开始进行了各种贬低。后来这种人被大众称之为“中央空调”。

那么何为真正的暖男?我觉得暖男就是他可以不和你产生任何交集,但是他的所作所为却能让你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比如有了女儿小七的贝克汉姆瞬间就变成了温暖老爸。



女儿小七刚出生时,贝克汉姆虽然已经有了三个儿子,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做父亲,但是他却比任何一个初为人父的男人都激动,只在球场上为胜利而泣的小贝激动的哭了。



贝克汉姆的一个朋友说:“大卫(贝克汉姆)一直在哭,当然是高兴的,他们都很高兴。”“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布鲁兹都很兴奋,欢迎他们的妹妹来到这个大家庭。”而小贝在后来的采访中也异常兴奋。





于是,不管是任何场合,小贝几乎都会带着小七,面对记者的各种拍照,小贝把七公主护在胸口这个画面太有爱了。表示七公主肉嘟嘟的脸好想咬一口。




来源: 圆脸姑娘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