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月大的女儿仅剩2天生命,父亲:我要娶她
2016-03-26
Andy Barnard今年31岁,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名军人,之前在美国服役。



Andy和他的妻子Sammi 两人一共有三个孩子,六岁的Rylee,四岁的Jeson还有小女儿一岁四个月的Poppy。



像很多外国的家庭一样,他们的生活简单又幸福,一家人都深爱着彼此。爸爸Andy幻想着有一天孩子们都健康长大,他可以给亲爱的女儿举办一场最美的婚礼,把她交给一个爱她的人手上。

然而就在今年二月,Sammi忽然发现一向活泼的小女儿Poppy不愿意进食,肚子也开始胀气,走路也有点不平衡的样子,于是就带她去医生那检查。



社区医生给孩子开了一些常规的药物之后,Poppy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变得更加严重的样子。



后来Sammi还带着孩子去检查了一次,吃了医生开的泻药仍然没效果之后,Sammi换了当地的大医院。

一开始Sammi以为不过是一次比较严重的感染,没想到,医生告诉她,Poppy的胃里有一大片阴影,他们怀疑是癌症。



Andy的长官知道之后,允许他从美国回到家里,照顾病危的孩子。

他们一家简直不敢相信厄运会降临到自己可怜的女儿身上,她们换到剑桥的医院,照了CT之后医生确认,Poppy 的肾和肺都有阴影,癌细胞开始扩善,生存的几率非常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管是啥,他画出来就只剩可爱了!

下一篇: 眼神透露了 你的命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