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顺应大自然的法则才会兴盛
2016-04-24

本片由迪士尼出版,导演是乔恩费儒,内容是改编自英国作家拉迪亚德‧吉卜林1894年出版的小说《丛林奇谭》由七个独立的中篇小说集结。迪士尼曾经在1967年发行过动画电影《森林王子》,日本在1989年发行过动画影集《森林小泰山》等。

毛克利(尼尔塞西饰演)自小在森林被黑豹巴希拉(本金斯利配音)发现后,被狼群扶养长大,他跟着狼王阿格拉(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配音)学习森林法则。

后来曾经被人类烧伤的老虎谢利(伊德瑞斯艾尔巴配音)要杀毛克利,他只好离开狼群,前往人类村庄……

本片是真人结合CG动画的电影,除了主角之外,几乎其余的演员都是配音演出,主角尼尔塞西是从演员海选中选出的素人,导演说尼尔没有经过雕琢的演技很自然。电影原著的作者在印度生活了许多年,从片中也可看出印度文化对他的影响,透露出对天地、大象的敬畏。

笔者相信这些天理、报应是真的,有人不相信,也有人半信半疑,不管信还是不信,森林法则所宣扬的真诚、善良等正面态度还是一个普世价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汪峰章子怡办醒醒百日宴 现场布置梦幻温馨

    下一篇: 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口吃》温暖来袭:哪怕跌跌撞撞无法表达,也不要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