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办醒醒百日宴 现场布置梦幻温馨
2016-04-17

汪峰、章子怡10日为爱女“醒醒”在北京盛大举行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意喻醒醒因爱而生,现场布置梦幻温馨,宛若公主的小小城堡。汪峰与前妻的大女儿“小苹果”也到场为妹妹弹琴,并现场落泪,开心叫了章子怡“妈妈”。而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也如预料般再度开砲,在微博上质疑“我女儿在哭甚么”?

章子怡产后首次公开露面,一身红衣光彩照人,身材已迅速恢复。汪峰一身黑色西装精神抖擞。一家人接受百位宾客的祝福幸福满满,爱意正浓。

百日宴现场汪峰和章子怡的众多亲朋好友到场,冯小刚、金吉德、顾长卫、陆川夫妇、那英、李健、张靓颖、姚晨和小土豆、郭德纲、林心如、钟丽缇、陈学冬、郑钧夫妇、谭晶、蔡国庆、谭维维、于冬金巧巧夫妇、许戈辉、王中军、王中磊、梅婷、胡静、黄奕、谢楠、李静、任泉等众多圈内人士纷纷到场祝贺。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在百日宴上为妹妹弹琴,一家四口在台上抱成一团,却让汪峰前妻看了眼红,似对此大为不满,凌晨开呛:“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甚么?”但随即秒删微博,改发“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网友对她的反应不以为然,认为大人不该再拿小孩来做文章。

章子怡不受砲火影响,在女儿百日宴隔天便在微博上发文,写下:“醒醒宝贝,拥有妳才是我最自豪的事情,谢谢妳选择了我做妳的妈妈,没有甚么比爱更重要!”2月15日,章子怡又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小苹果一家人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三人回眸大笑,心情大好。眼尖的网友一眼认出章子怡和小苹果背的是母女款背包,大赞子怡是个好妈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飞鹰艾迪》无论做甚么事情都要尽力去做

    下一篇: 蔡依林的成功哲学 不一定有钻戒才幸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