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尽欺凌的侏儒男孩...最后是怎么被它拯救...
2016-05-29
这个小男孩叫做Quaden Bayles,今年五岁,在刚出生三天的时候他就被诊断出了软骨不良性侏儒症

他在起初几年的生活中并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困扰,然而随着逐渐长大,疾病使他的外貌产生了变化,身高也只有70公分,而健康的五岁小孩身高应该在100公分左右。



为了使他的四肢不萎缩退化,Quaden从去年四月开始就进行了无数次治疗



但漫长痛苦的手术不是Quaden唯一的烦恼,他每天都要面对来自他人的种种恶意。

走在街上时,路人会停下来盯着他看,指指点点,甚至肆无忌惮地笑他。

去年妈妈把他站在镜子面前做鬼脸的视频传到网上,



结果招来了无数网友的奚落辱骂.......



刚到入学年龄的他,在学校会被叫“丑八怪”、“怪胎”、“小矮子”,有次还被人涂了满身的彩绘颜料。



Quaden被这些欺凌和羞辱狠狠地伤了心,他开始变得敏感又暴躁。遇到盯着自己看的路人他会生气地大喊“有什么好看的啊!”

就算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不小心提到“侏儒”两个字他都会大发脾气。

就在妈妈感到心力交瘁却无可奈何的时候,她一个在动物救助组织工作的朋友给她打了个电话,说她那边有一只情况比较特殊的狗狗,说不定能让Quaden的现状有所好转。

于是妈妈就去把这只同样软骨发育不良的狗狗Buddy接回家了。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个爬进围栏的3岁小男孩,逼他们杀死了这只刚过17岁生日的猩猩

下一篇: 当年她一个人顶住整个美国医药界和妇女界...阻止了一场全国性的悲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