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北部大量侏儒螯虾搁浅 海滩一片红色
2016-05-13

侏儒虾涌向海岸可能是由于高温缺氧。(网页截图)
根据智利媒体soychile网站报道,日前,智利北部阿里卡市一处海滩出现大量侏儒螯虾搁浅的现象,使得海岸呈现一片红色。

当地水产渔业公共部门的审计员豪尔赫说,侏儒螯虾在当地很常见,但由于这种侏儒螯虾长得很小,当地人并不食用这种红虾,也没有商人打捞贩卖。

豪尔赫认为,这些侏儒螯虾的死亡原因与此前该国奇洛埃岛上大量海洋生物死亡的原因不同,后一种情况是海水污染造成了大量海洋生物死亡,而此次,侏儒虾成群结队地涌入海岸“自杀”是由于海水温度变化的气候原因。目前工作人员已在阿里卡采集标本,送到首都研究分析。当地有关部门警告当地人切勿食用这些搁浅的侏儒螯虾。


由于形成原因尚不明,有关部门警告当地人切勿食用这些搁浅的侏儒虾。


摄影师安德烈斯拍下了这一触目惊心的景象。(网页截图)


侏儒虾涌向海岸可能是由于高温缺氧。(网页截图)


由于形成原因尚不明,有关部门警告当地人切勿食用这些搁浅的侏儒虾。(网页截图)


地球正在世界各地发出不同信息警告我们保护生态。(网页截图)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ISIS节节败退 “首都”或很快被联军围困

    下一篇: 日卫星突然失联 引爆出一大惊人军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