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爬进围栏的3岁小男孩,逼他们杀死了这只刚过17岁生日的猩猩
2016-05-29
话说,

昨天美国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动物园发生了一起悲剧…

一个3岁小男孩爬上猩猩围栏,一不小心,掉了进去。小男孩掉到了猩猩围栏内的一条小溪中。 

而这个围栏里,当时里面有三只银背大猩猩。 两只雌的,一只雄的…

小男孩掉进去以后..

2只雌猩猩当时离小男孩掉落的位置比较远,很快就被工作人员引导到别的地方。可是,雄猩猩已经注意到了小男孩,并且朝他走了过去!

这只雄性银背猩猩叫Harambe,体重400磅,力气非常大…

它慢慢走向小男孩,把他从水里拽起..





这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在周围游客的各种尖叫声中....  最后猩猩把小男孩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中间…



就在这时,因为担心男孩的安危,动物园不得不开枪射杀了这只雄猩猩…

动物园园长表示:虽然当时猩猩并没有攻击小男孩,但是它力气很大,我们又没有立即起效的麻醉枪,为了保证小男孩的安全,我们无奈只能将它打死。

这只叫Harambe,就在前天才刚刚庆祝了它17岁的生日…



这一次,小男孩被顺利救出,有的网友却炸了…

“为什么要开枪??也许猩猩没想伤害这个小男孩,只是跟他玩玩而已啊”

“大猩猩通人性的啊,它还救过人呢”

确实,1986年8月30日,英国的Durrell野生动物园就发生过大猩猩救人的故事…

当时,一个名叫Merrit的5岁小男孩跟家人到动物园看大猩猩,爸爸把他哥哥举在肩上,Merrit也想爬高点看,于是他爬上了围栏…在到达顶端时,一下子重心失衡掉了进去,因为围栏很高,一掉进去后Merrit就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像切割钻石一样雕刻木头,这样的木雕你确定见过?

下一篇: 受尽欺凌的侏儒男孩...最后是怎么被它拯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