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爱人度蜜月 眼前发生的景象让其兴奋不已!
2016-06-27

一名男子和爱人一起在夏威夷度蜜月,他们早早地就乘坐游艇出海了,甜甜蜜蜜地过着幸福生活,彼此眼神中充满着爱意,一边欣赏着大海的美景,一边感受蜜月的快乐。或许上天觉得他们此次出游缺少点什么作料,所以给他们带来了更为惊喜的事情。此刻,小鸟依人的女子躺在男子的怀里看着远方,他指着那一片白茫茫的地方告诉男子,快看,那是什么?男子看着同一个地方,绝对划船去看看。


当他们靠近这个地方的时候,眼前的东西让男子激动不已,岩浆,像黄金一样的岩浆喷涌而出,女子看着也特别的兴奋,便将眼前所见的景象发到网上,很多人都问他们在哪里。


后来,当地的考察队也来到了这里,对此地进行考察发现这座看似不大的山是一座火火山,由于受到海地地震的影响而开始喷发,幸好男子发现的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男子却和爱人在这里拍照留念,将岩浆作为大自然对自己度蜜月最好的馈赠,如果能够在上面度过一晚该是一件十分难忘的事情,女子说道。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岁男孩近200公斤重 很多医生看过后都束手无策!

    下一篇: 一男子过安检被要求例行检查  工作人员打开行李箱后大吃一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