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过安检被要求例行检查 工作人员打开行李箱后大吃一惊!
2016-06-27
在利益驱使下总会有人选择走而挺险,近日,先是印尼查货一批走私鹦鹉事件,这些鹦鹉被装在密封的瓶子里蜷缩着,为了防止其死去,在瓶子上扎了很多孔,正是因为这种稀有鹦鹉色泽好,售价每只在1300美元左右,被很多人用于走私或许暴利。



而在是5月中旬成都海关又查获了走私巨型蟑螂。据悉,这种蟑螂是普通蟑螂的3倍,目前还不知道其到底是否携带病毒进入中国境内,已经被警方扣留。



而对于德国海关来说,他们也遇到了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众所周知,德国的安检是世界上最严格之一,而一男子在托运行李箱的时候被海关觉察出不对劲,便要求开箱查验。此刻,这名男子心中有点紧张,生怕被发现。



在警犬的帮助下,海关人员在这名男子行李箱中发现了一些让人难以想象的“珍藏品”。



在其行李箱中发现了眼镜蛇泡的药酒,而且看着眼镜蛇就像活的一样,此外还发现了鳄鱼玩具。这玩具可不是简单的玩具,而是真正的鳄鱼制作而成,并且还在鳄鱼头上做了一把雨伞。



还有将濒临灭绝的乌龟镶嵌在烟灰缸上,这种种的表现说明此男子非富即贵。而这种将动物作为一种玩具来玩就是十分不可取的。目前当地海关已经扣押了其物品。
很多时候在利益或者其他面前,很多人往往会迷失自己,为了能够得到想要的东西而选择走而挺险,却完全不顾动物生死。俗语说的好: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和爱人度蜜月 眼前发生的景象让其兴奋不已!

    下一篇: 红酒生产商从农民手中雇佣了800只鸭为其工作 工资按月发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