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孩开茶会 致谢救命恩人
2016-08-06

2岁女童诺维尔开茶会,感谢警官救命之恩。(网络图片)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警官帕特里克‧雷(Patrick Ray),曾救过因吞下一枚硬币险些致命的女童贝克斯利‧诺维尔(Bexley Norvell)。诺维尔近日开茶会,向雷警官致谢。


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导,诺维尔在22个月大的时候,吞下过一枚硬币,恰巧卡在喉咙处。雷警官闻讯及时赶到,救了她的命。


近日,诺维尔办了一个小小茶话会招待雷警官,并请专业摄影师拍照,以表达对雷警官的感激之情。


茶话会上,2岁的诺维尔头戴花环,穿着粉色珍珠裙,仪表端庄、可爱动人。身穿蓝色警官制服的雷警官坐在她对面,场面温馨。
   
雷警官回忆起当时救诺维尔的情景。他说,她瞪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好像在说「我知道你是来救我的」。雷警官希望小诺维尔快快长大,将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亡国和亡天下的区别 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下一篇: 熊孩子假期终于要结束,国外这群爹妈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